永利总站ylzz55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纪意识,68日,永利总站ylzz55教工党支部在吉龙楼204开展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由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邓佳老师主持,活动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展开,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文件为依据,深入解读和宣传党章党规党纪的核心内容和基本要求,强化教工党员对党的纪律要求的认识和理解。

在学习过程中,支部采用了多种形式,如集中学习、小组讨论、网络学习等,通过互动交流,增加学习的趣味性和实效性。同时,支部党组织也将利用好新媒体平台,推动学习成果的宣传和分享。

学习现场

此次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党员教育、引导党员遵章守纪的有效途径。(永利总站ylzz55教工党支部/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