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总站ylzz55师生党员踊跃参与新生军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1015日,我校2023级新生开始进行为期21天的军训。为保障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永利总站ylzz55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军训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军训期间,党员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学院和教官,在训练场上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党员志愿者们主要负责在训练场上维护秩序及配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及时关注和帮扶新生在训练中出现的头晕等身体不适情况。在训练休息的时候,他们也主动帮助教官组织学生休息、与新生进行互动,以舒缓压力、活跃气氛。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耐心、细心、周到地为新生军训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党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和标杆,真正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教师党员刘东方与学生进行交流

党员志愿者做后勤保障工作

202310月份中旬新生军训以来,已有50余人师生党员参与到军训一线,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军训要求,争取高质量的完成2023年新生军训的任务。(永利总站ylzz55党总支/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