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系举办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1123日,会计学系师生座谈会在曼谷楼306成功举办。此次座谈会旨在增进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解决学生在专业学习、生活保障、生涯规划等方面的问题,以更好地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座谈会由永利总站ylzz55副院长蒋鹏飞老师主持,各班级学生代表分别向与会领导和老师汇报了专业班级的情况,并针对前期调研的班级同学需求,提出了相关问题和发展需求。这些问题涉及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学习资源、生活设施等多个方面。

在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后,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和耐心答疑。他们表示,将认真对待每一个问题,并积极寻求解决方案,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师生面对面”座谈会是学院沟通情况、解决问题、凝聚力量的平台,希望通过这一平台,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畅通反馈渠道,全力保障学生的发展。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学生们的声音得到了充分的表达和关注,也为学院改进教学、完善管理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同时,通过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助于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共同推动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联系,定期举行座谈会、听证会等活动,确保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得到充分表达和有效反馈。同时,也将积极探索创新教育方式,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会议现场

最后,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师生们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贡献力量。(李琳/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