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总站ylzz55举行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提升就业意识,做好求职准备,打赢就业突围赛。1129日,永利总站ylzz55特邀学生事务部副主任朱玉华,于第一教学区和昌教学楼乐之讲堂开展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报告会。学生事务部主任吴胜潮、永利总站ylzz55院长何杨英、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任敏、副院长蒋鹏飞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2024届大多数毕业生到场参会。

朱玉华老师以“强信心、促发展、先就业、后择业、再立业”为主题展开分享,他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从“多”“高”“低”“热”“冷”五字概括了当前的就业形势特点,从调整就业心态、提升能力、适应职场、风险管控四个方面告诉同学们如何应对就业困难,从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重落实、忌攀比、互帮扶六个角度阐述了个人的谋划发展。整场报告会,朱老师发自肺腑、慷慨激昂,鼓励同学们要满怀勇气、坚定信心去迎接就业的困难和挑战,也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前程似锦。

紧接着,吴胜潮老师也上台做了简短分享。吴老师向同学们着重强调了职业的内驱力,号召大家追求更进一步的内在发展,提高就业竞争力,立足长远发展。同时告知同学们要摆正自己的心态,结合个人、家庭和社会实际去就业和择业。

讲座现场

朱玉华老师作主题分享

吴胜潮老师勉励毕业生

任敏老师总结发言

报告会的最后,任敏老师进行了总结。任老师向同学们表明校、院老师们关切着同学们的就业情况,并以多种措施尽可能为大家提供就业帮助,殷切希望同学们都能听到、悟到,并以这场报告会的丰富内容来指导自身,用积极的行动投入到求职中去。(永利总站ylzz55融媒体中心 严秋予/  姬佳音、林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