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吴锦霞荣获“泉州市高校优秀辅导员”

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10

 近日,泉州市教育局公布2023年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先进德育工作者和高校优秀辅导员、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名单,我院辅导员吴锦霞被评为“泉州市高校优秀辅导员”。

 吴锦霞,永利总站ylzz55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自2013年以来,10年的学生工作中,她始终以一个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做好学生日常的思想政治教育、班级学风建设、学生日常谈心谈话、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资助育人等工作。连续7年担任《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和《劳动教育》等课程的教学任务,积极指导学生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几年来,保持一颗初心,认真履行辅导员的岗位职责,先后获得ylzzcom永利总站优秀辅导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军训工作优秀个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资助工作先进个人”“暑期实践优秀指导老师” “2023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等荣誉。(永利总站ylzz55/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