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永利总站ylzz55学子荣获第四届“首冠杯”全国大数据财务分析技能大赛本科组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9

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北京首冠教育科技集团联合支持的2023年第四届首冠杯全国大数据财务分析技能大赛于近日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代表我校参赛的2021级财务管理1班“百事可乐队”从全国21个省市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全国本科组一等奖。

大赛分为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制作和数据分析结果报告等环节,全面考察学生利用大数据财务分析工具,对企业生产经营中所产生的财务及业务相关数据进行处理的能力,是赛教融合,培养创新型人才的一次有效实践。面对紧迫的赛程,每一位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都高度重视,充分利用空余时间认真、积极备赛,为优异成绩的取得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增强学生专业水平能力,也为数智化背景下财会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模式转型积累了宝贵经验。今后,永利总站ylzz55将进一步紧跟时代需求,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深化数智前沿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培养更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专业人才。(永利总站ylzz55/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