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奋斗,共铸辉煌--永利总站ylzz55举办团学干部交接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组织的管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服务职能, 1214日下午,我院于第一教学区和昌教学楼求是讲堂召开团学干部交接暨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由学生会指导老师林友金老师开场致辞,他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充分肯定了团学干部在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建设、社会实践、科技竞赛和基础团务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并预祝学院再创佳绩。

随后,永利总站ylzz55第九届团委学生副书记陈宏毅同学和学生会执行主席汪雨欣同学分别作述职报告,对团委和学生会过去的工作做出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

紧接着,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林伟城同学和团委学生副书记徐可盈同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表达了对团学工作的热爱和决心。他们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前辈的优良传统,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自身修养,为老师解忧、为同学服务,发挥榜样和表率作用。同时,大会还表彰了在团学工作中表现突出,为学校和同学们做出积极贡献的团学干部,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最后,卢传欢老师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在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出色表现的同时,也对新任学生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大家要转变角色,积极开展活动;要严于律己,发挥模范作用;要兼顾学习,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服务同学,成长自己,争取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全体团学干部合影

卢传欢老师总结发言

本次团学干部交接暨表彰大会不仅是一次表彰先进、传承精神的大会,更是一次团结协作、凝聚力量的大会。全体团学干部表示,将共同努力,为学院的团学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永利总站ylzz55学生会/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