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本科班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临近期末,永利总站ylzz552022级本科班级年级大会于1225日下午在和昌楼致知讲堂顺利召开。出席此次年级大会的有2022级辅导员卢传欢及2022级本科班全体同学。

此次会议围绕三个方面展开:安全问题、诚信考试、放假事宜。在安全问题方面,辅导员卢传欢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财物安全,不要随意点击来历不明的链接或下载不明软件,以免遭受网络攻击或泄露个人信息。注意宿舍安全用电以及安全卫生问题,同时也要注意防火、防盗、防骗等问题。在诚信考试方面,辅导员对考试纪律和要求进行了再次强调,并再次提醒同学们杜绝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遵守考试纪律,不要作弊或抄袭。她特别指出,在考试中如果发现作弊行为,将会被取消考试资格并受到纪律处分。在放假事宜方面,辅导员对放假时间、离校前注意事项、假期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她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假期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平平安安的度过愉快的假期。

最后,辅导员卢传欢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做一个有道德、有责任感、有担当的人

会议现场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校园安全和考试纪律等方面的知识,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和树立正确价值观的积极性和动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永利总站ylzz552022级的同学们一定能够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和进步。(卢传欢/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