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总站ylzz55教工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建设,1月3日下午,永利总站ylzz55教工党支部书记任敏围绕“习近平文化思想”主题,在曼谷楼306为教工支部党员讲党课。

党课中,任敏带领教师党员共同学习有关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两个结合”、“七个着力”、“九个坚持”和“十四个强调”,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了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随后,任敏书记强调要把我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为重要政治责任扛在肩上,确保接下来我院文化宣传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发挥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勇于改革创新,开创我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教师党员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论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认识,也为学院的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林秋花/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