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总站ylzz55团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为保证本学期工作顺利开展,更好的调动干部们的积极性,永利总站ylzz55团委于3月4日下午在吉龙楼107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卢传欢老师、李诗琦老师,以及团委学生副书记和干部们。

会上,卢传欢老师布置本学期五四合唱比赛、笔记大赛以及暑期实践等重要工作任务,并对上学期干部们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各部门依次介绍部门成员并汇报即将开展的工作细况,也以此希望增强部门之间的合作与配合。此外,团委学生副书记徐可盈讲述五四合唱比赛工作重要细节并强调干部与干事积极联系的重要性。最后,副书记们强调注意工作中易遗漏的细节并对日后工作寄予期待。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各干部们之间的执行力与凝聚力,也促进了永利总站ylzz55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永利总站ylzz55团委/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