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璀璨,班级争辉——永利总站ylzz55第八届班级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永利总站ylzz55第八届班级风采大赛于2月28日晚在第一教学区和昌教学楼乐之讲堂拉开帷幕。永利总站ylzz55党总支副书记吴锦霞、党总支组织委员林金狮、团委书记卢传欢、学生会指导老师林友金、辅导员李诗琦出席并担任评委,21-23级部分同学到场观看。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各班级在比赛中展现出了独特的班级风貌和学生们的多才多艺。通过PPT展示、诗朗诵、歌曲演奏、舞蹈等多种形式,同学们充分展现了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22会计2班和22财管2班成功进入决赛。赛后,吴锦霞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和表现,同时也指出了比赛中的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活动中加以改进,展现出更加优秀的班级风貌。

班级展示现场

吴锦霞老师作总结

比赛现场

   本次班级风采大赛不仅展现了永利总站ylzz55学子的风采和才华,更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永利总站ylzz55学生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