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十三届五四合唱节比赛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展现我院学子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院于325日在普照大礼堂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二十三届五四合唱节比赛初赛。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任敏、副院长蒋鹏飞以及永利总站ylzz559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以歌为贺,共同谱写青春风采!

赛前,任老师发表讲话,她肯定了每位同学及工作人员为比赛付出的汗水与努力,预祝本届五四合唱节比赛圆满成功。伴随着轻快昂扬的鼓点,比赛拉开了序幕。同学们精神饱满、整齐划一,在舞台上齐展风采。部分班级精心融入了朗诵、舞蹈、乐器等多样表演形式,整个舞台异彩纷呈。

一首首自选曲目《歌唱祖国》、《国家》、《我们都是追梦人》等歌曲旋律激昂,铿锵有力,催人奋进我院学子用嘹亮的嗓音,唱响了青年一代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和爱党爱国的赤诚真心

任老师发表开场致辞

班级合唱

班级合唱

班级合唱

结束合影

赓续五四精神,共唱青春华章。在台下雷鸣般的掌声中,院第二十三届五四合唱节比赛初赛圆满落幕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传承五四薪火,奋勇向前,谱写出属于自己的绚丽青春华章!(永利总站ylzz55融媒体中心/图文)